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魔鏡夢遊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魔鏡夢遊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魔鏡夢遊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魔鏡夢遊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曾不斷對國民黨內新生代的徐巧芯高調示愛,讓「巧芯巧芯得第一」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7日在臉書爆料,A濫和徐巧芯這對怨偶將合開新節目「真心話大冒險─紅芯A」,他形容這個景象的恐怖指數和貞子不相上下,隨後2名事主也出面證實這項消息,由於兩人分別代表藍綠,合作將帶來什麼火花,引起網友關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濫曾KSUO選舉公報,寫下「唯一支持巧芯~~巧芯巧芯得第一!」。(圖/林雅強授權提供使用)

▲A濫、徐巧芯將合體新忍者龜主題曲電影x戰警:天啟 彩蛋節目,跌破眾人眼鏡。(圖/翻攝自鄭運鵬專頁,下同)

抗議沖之鳥林永樂召見日駐台代表

鄭運鵬接著說,沒想到更恐怖的是,在他身後,竟然是A濫哈很久的徐巧芯,「我雖然沒戴眼鏡,但是也沒看錯,真的是『巧芯巧芯得第一』的本人。這真是太沒天良了!!!林雅強,你出運了」,請大家「不分黨派,一起來看吧~~」。電影梭哈人生

時力《最低厲陰宅2預告片工資法》 !不能低於26K

勞動部:打工族權益和一般勞工一致



林全最後一波人事頻頻爆黑馬

葉俊榮掌內政部蘇嘉全讚好人選

鄭運鵬指出,自己才剛結束質詢回到辦公室門口,就看到一齣可怕的景象:「首先,A濫朝我直奔而來,這已經很驚悚了。接下來,他硬塞了一張他露點的簽名照給我,當下我只有一個字,就是被張景森老師臉書刪除的那一個字。」

陳雄文:碩博士拿基本工資是浪費資源

首回沖之鳥案!憤怒鳥玩電影中文蔡英文:全力捍衛

林全內閣厲陰宅2何時上映陳致中:85%來自扁團隊

KMT占領主席台黃國昌:來辯論啦

忍者龜 破影而出 線上看

停工1年大巨蛋成野聖母峰電影下載生動物天堂!

黃國昌兒子血氧濃度低於90%住院

x戰警天啟x men apocalypse 史上第一次!國民黨佔領主席台

隨後徐巧芯也在臉書上證實將和A濫合作,「關於節目的另外一個主持人,就是騷擾我已久的林雅強.....當初接到詢問時聽到這個組合,我自己也哈哈大笑,不過一方面也很好奇,這樣驚悚的組合能夠擦出什麼火花!一個藍的觀點,一個綠的觀點;一個搞怪,一個正經;一個超瘦,一個胖(大誤)。該問的都會問,不該問的....也會問。總之,歡迎大家到時候準時收看啦~ 」

時代力量分不清散會、休息?

不滿綠營強推x戰警 天啟國民黨佔領主席台



arrow
arrow

    emmett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