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開始找貨源和上家的時候,經歷了很多非人的遭遇。也被人騙過幾百元的加盟費,本來說的好好的,可是交了錢就把我給拉黑了,說理的地方都沒有。憤怒過,懊悔過,但是我就是不死心。靠著一股憑什麼別人能做好我就不信用卡 電影 票行的勁一直撐著我走到了今天。這也要感謝火狐微影團隊對我的鼓勵與照顧。

我意識到我又被騙了。

我真是有點心灰意冷了,特別的難過,不只是因為遇到一個不靠譜的上家和質量不好的產品,更是因為我自己的疏忽和大意傷害到了一個很好的也是唯一願意支持我的信用卡 看 電影 買 一 送 一朋友!

後來發現微信上有人在賣電影做微信電影代理,很新鮮,花使徒行者電影線上看旗 信用卡 白金 卡我覺得這可能是個商機,就開始各個方面的找資料,開始瞭解。問過幾個朋友是否可行,她們都馬上否定了我的想法,覺得我太可笑了,可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最初的決定,現在看來我是對的

我就問她怎麼做代理,等了好久才回我,叫我轉發她的圖片就行了,就沒說別的了,什麼也沒多告訴我,我以為她生意做到這麼大,一定是很忙才沒時間跟我仔細說吧。反正也不用我交錢,我就開始轉發她的產品信息。

最初產生做微商的想法是因為有一天朋友來家中做客,說了好多我聽不懂的事,我感覺在家帶孩子,常年不與外界聯繫,人都傻了,感覺快要與社會脫節,又不甘心再去打工每個月掙一千多塊錢,連件漂亮的衣服都捨不得買,看著逐漸衰老的父母還在工作,覺得自己很沒用,連給他們買一份禮物孝順他們的錢都沒有。

摔了兩次跤我絕對不允許在同樣的地方犯錯威 秀 影 城 花旗誤。我一怒之下刪了之前所有的航海王 z 電影線上看使徒行者線上看fun發過的產品圖。又開始了選產品的階段。我找各種各樣的貨源,挨個研究。

在我催了幾次的情況下,朋友說她終於收到貨了,這期間我的生意仍然是毫無起色,滿心期待我朋友會有好的反饋給我,可是她說產品的味道特別的沖!很難聞,不敢使用,我就去問我上家,她說就是這樣的,她自己也用沒事。我朋友用了一次說臉很癢癢就不敢用了,就問我有沒有見過真實的產品,沒用過也敢賣給她?

其實我也有想要退縮過,掙扎過,很低迷很洩氣。尤其是鬼打牆電影結局經歷了一次慘敗的教訓,又丟了錢又丟了人。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結婚生孩子是人生大事,相夫教子也是分內之事,所以,自從生了孩子以後,家裡沒有人可以幫我帶娃,所以我只能辭掉工作,安安分分在家裡當一名家庭主婦。如果不是我接觸到微信電影遊戲王:次元的黑暗面 線上看代理可能我還是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我的心裡非常高興,每天和閨蜜們的話題都是和孩子有關的,我徹徹底底成為了一個孩奴!可是,這種生活狀態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吹夢巨人(2016電影)中文屍速列車 大陸翻譯第一次找的上家,翻開她的朋友圈覺得她很牛的樣子,貨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海外代購啊,減肥藥啊,保健藥啊,化妝品啊,鞋子啊,包啊……給我的感覺太厲害了太羨慕了,能把生意做到國內外。

刷了半個月終於有人問了。朋友買套化妝品算是對我的支持吧,我問我上家多少錢?她說前3套我是沒有利潤的,之後就有了,說她也是這麼過來的,我一想好像也有道理,不付出點什麼人家憑什麼帶著你呢?就這樣我出售了從事微商以來第一件產品,沒有掙到半毛錢,還傻傻的期待我上家會帶我飛的更高賺的更多!

心情梳理了半個月,我還是決定重振旗鼓,再艱難也要咬著牙挺過去,熬過了最艱難火線掏寶 真實故事愛無止盡德蕾莎 線上的時期,迎來的便是艷陽天。事實證明確實如此。

微信電影代理相對較來說,投資小,門檻低 回報高,相對其他的開店舖,房租,場地費,管理,水電,僱人等費用要低很多。這是微商最初吸引我的地方。

在微商朋友的借鑒下,我加入了火狐微影團隊,做起來了微信電影代理,開始了新的微商路程。

火狐微影團隊很大,而且代理費便宜,才150元就可以免費終身代理,咖啡愛情線上看而且電影人人都看,還便宜,真是一個不錯的商機。

在家白天帶孩子時我也可以隨時賣電影,晚上孩子睡了,我就在火狐微影團隊微信群了聽老師上課,我們老大強子人特好,會告訴我們如何營銷,如何找客戶等銷售方法,而且有很多針對不同等級代理的課程,我真覺得150元沒有白花,既便宜又方便,既能賺錢又能學到很多有用的知識。而且做的好還可以自己做代理,特別方便。我現在手下已經有十多個代理了,每個月收入一萬左右。比我那些做白領的閨蜜掙得多很多,而且帶孩子、做家務一點都不耽誤。

以前在家白吃白喝,婆婆總是旁敲側擊的數落我,現在我賣電影賺得錢比我老公還多,婆婆對我的態度都變得好了,以前給自己父母買點營養品的錢都沒有,現在我自己賺錢了,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平時在家看著電影帶孩子,還能賺錢,閨蜜特別羨慕我,也有很多朋友做微信電影代理,一個月做的好的有5-6千不好的也有2-3千,比正常開工資還多,真的很感謝這個團隊,帶我走上了光明的道路。

以前的我就是一個沒有地位的家庭主婦,在家干多少活多累都沒人心疼,自從自己賺錢了,婆家人的態度都變了,現在的我絕對是有地位的超級辣媽。如果想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就加入火狐微影吧,這個優秀的花旗饗樂卡團隊一定會幫助你實現你的願望!

如果想要瞭解更多請掃瞄以下二維碼或者加強子微信:liqiang910314 如有異常可以加備用微信logo33442 瞭解更多詳情
arrow
arrow

    emmett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