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警方詢問後請廟方廣播是否有走失兒童,果然順利聯絡到張小弟的父親。至於鄭小弟雖然知道自己的家在哪裡,但由於父母外出上班家中只有阿嬤,於是警方乾脆開車直接送他回家,並叮囑他不要趁著大人在忙時偷跑出來玩,這樣會讓行動不便的阿嬤擔心。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三菱霸超商停車位1個月喇叭狂響

巧合?他兩次錄到地鳴就發生地震



警花當褓母網友:威秀 花旗訂票我是走失兒童

鄭小弟發現張小弟獨自一人待著,於是主動上前詢問是不是走失了,最後乾脆牽著他到朴子派出所向警察求助,「警察先生、警察先生,他走失了。」讓值班員警忍不住直誇他機靈。

▲6歲的鄭小弟(左)帶著走失的4歲張小弟(右2)到派出所求助。(圖/翻攝自嘉義縣警局臉書)

「警察先生、警察先生,他走失了。」6歲的鄭小弟在路上遇到4歲的張小弟,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和阿公和出門卻走失,於高雄 華納威秀 訂票>威秀 預購是乾脆牽著他到派出所找警察幫忙,讓員警忍不住直稱讚他實在很機靈!

威秀 訂票 星期五



4歲的張小弟8日下午3時許和阿公一起到朴子市的天公壇拜拜,卻不小心和阿公走散,剛好遇到前往配天宮拜拜準備要回家的6歲鄭小弟。

有夠晃!新北最大震度4級威秀 平日 信用卡

鄭捷伏法他用電子看板「讚」雪神

綠島海華納威秀 iphone app華納威秀 座位表底郵筒收信也能當垃圾筒

阻外地團體擺攤比丘尼飆罵摔手機

精障男想媽媽母親大遠百 威秀 gold class節偷溜卻...

中尉拔階挑戰天堂路 家族出4蛙人

羅東震度5一髮廊門面玻璃全華納威秀票價 台中



嗆雲嘉彰專出流氓他被肉搜道歉了

地震一波波北市玉山銀玻璃破損

拿回薪水袋!他發現老闆善意謊言

宜蘭聖母護校教室燈脫落懸半空

威秀團體票 台中
arrow
arrow

    emmett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